close
没见过网友比身边亲人的话还能相信就对了 。。。

 我实在搞不懂,身为你男友还不如一个虚拟的网友≧﹍≦

你的网志,也写了不少篇 ~
自己被网友骗、被网友【喔呗来】~都经历过的,你自己还没吃到苦嘛???

一眛過度信任沒見過面的網友,自己身邊的親人還不如他們。。。

說實在的,妳也滿行的。。。退伍後,脾氣已經收斂粉多了!!!


除了家裡那兩佬,就只有妳可以把我真的惹毛了。。。

說過︰對的事~我可以百依百順著妳

但是錯的事,要我依依順順著妳,根本不可能。。。

妳那件事,說實在已經錯粉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妳還不改~

一定要鬧大,碰到壁才會收手嗎???

那時候就算已經收了手,也救不回來了~好不好!!!

認為我神聖,我也說過︰只有妳有點親的親人認同妳,我就認同。。。

那時你也不說話了!!!

台灣時的相處氣份&蘇州兩地的相處氣份,真的變了味~>ω<~

我根本就不想這樣,說好答應等我回去!!!

五月的事,根本就是我的錯~沒計算好,一 切的外來因素!!!

跟妳說聲︰老婆蓁對不起。

我知道這一句對不起,根本沒啥效果~

我知道我的主觀意識太強,會跟妳強碰。。。

我也知道,現在什理由~妳或許都聽不進去!!!

我只是想【喚】妳回頭而已,不想讓妳繼續錯下去了!!!

好不好???

台灣時的甜甜蜜蜜的相愛,變成相隔兩地的逐漸降溫~

我根本不想見到這種結局、下場。。。

只剩不到一個月時間了!!!等我Ok???

就把妳待過來,不管事、不管啥~只要處理一些文件檔&電腦問題就好了!!!

靠著年資慢慢累積薪水^^

我出國跑外務,至少我倆也可以一同出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77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