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为何在台湾的我们小俩口可以每天浓情又蜜意≧///≦((羞
当我飞去【苏州 】工作那天,我们俩都哭了。。。
你也答应我七月等着我回来,带你过去享福 、轻松工作 。。。

我知道五月的事件是我的錯,这个错我没有理由可以辩解 ,我自己把对岸想的太天真了 。

我知道我后续所做的事 ,伤了你粉深 ~
我没有立场祈求你原谅 ,但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女友再陷下去无底的深渊了!!!

线上博亦游戏 ,你砸钱砸太凶了 。。。

我甘愿你玩线上 RPG,博亦每个月你砸破万 。。。
这些破万的钱你又要回去老本行 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说你要活滴快乐 ,但这工作一出差错 ,就死粉慘的耶!!!
不然我怎会主动跟你爸爸提 ,要把你带来苏州工作的事 。。。
我知道你过去受伤过粉深 ,对岸重头开始奋斗 、都没人认识好不好??
至少我不可能让自己女友受苦的 ,让你闲闲工作也有钱领 ^^
这边亲戚放出福利 ,可以让我带女友一起来工作 ~。。。
一起奋斗 、一同出国业务也可以报公帐 。。。
不然台湾的工作最高也有七万我干麻跑来苏州 ≧﹍≦

只求你能真的醒了!!!不要再深渊里打滚好不好 ~>ω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77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